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39届广州家博会规模扩容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7 10:14:50

中国贸易报讯  3月18日至21日、3月28日至31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广州进出口商会品交易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家博会将以7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迎来超过3900家全球家具品牌,欲给超过17万海内外观众带来观、识、赏、品、享五大收获。

本届家博会将以“匠心质造、全能对接”为主题,以工匠精神***展会品质,整合品牌、贸易、时尚、设计、技术、软装、材料和媒体等各方资源,全力优化参展和观展体验,将带来更好、更新、更多的价值。

中国(广州/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创办于1998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8届。从2015年9月起,每年3月和9月分别在广州琶洲和上海虹桥举办,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与长三角地区,展现南北呼应、春华秋实的双城魅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