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南都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7 10:37:38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2017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3月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届博览会共设6大展馆7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类门窗幕墙产品及技术,包括门窗幕墙系统、遮阳系统、铝型材、幕墙板材、五金配件、建筑玻璃、设备、结构胶等***的解决方案与产品。行业知名展商包括:华建、伟业、坚美、豪美、伟昌等铝型材企业;坚朗、合和、国强、立兴杨氏、兴三星、春光等五金配件企业;金刚、信义等建筑玻璃企业;天辰、平和、金工等加工设备企业;之江、白云、道康宁、硅宝、安泰、中原、永安等建筑胶企业以及泰诺风、易乐等隔热密封材料企业等。

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一些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内外******,研讨建筑抗台风、装配式建筑发展、幕墙新工等艺热点话题,为与会者与建筑同仁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