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无人机大会和北京航展9月将在京开幕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加军 时间:2017-03-17 16:07:25

记者从相关单位获悉,2017(第七届)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中国无人机大会)将与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北京航展)同期同地举办,具体日期是2017年9月19日-22日,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同时为扩大国际影响,展会邀请国际无人操控系统协会(AUVSI)、美国航空航天学会、英国皇家航空学会澳大利亚分会作为会议的海外支持单位,并将策划相关交流活动。

2017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大会暨展览会的主题为科技引领、融合共赢,展览面积6000平米,预计专业观众两万人。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大会暨展览会旨在促进我国无人机技术交流,推动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已成功举办六届,该会议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商业洽谈于一体。历次会议平均参会代表超过500人,参展单位超过80家,参观展览的专业观众超过2万人,成为传播行业***声音的国际性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