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联邦”四新”发展新格局首亮相 引领展会热潮

来源:新浪家居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0 09:21:16

3月18日,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开幕。开展首日,联邦家私召开新品牌格局发布会,并***公开亮相联邦家私新品牌标识,引发行业人士广泛关注,成为人气爆满的展位之一。

发布会现场,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泽桦先生、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具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 先生;靳刘高设计公司创始人靳埭强 先生;香港PAL设计董事/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先生;天猫电器家装事业组总监江帆先生,共同为联邦品牌新标揭幕。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长杜泽桦致辞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长杜泽桦表示,联邦作为已有33年历史的高端家居生活品牌,将开启全新的“二次创业”。

同时,联邦还推出新产品格局、新商业模式和新营销服务,从生产到终端进行全链条革新等“四新”发展新格局,并携手天猫新零售,联合美家焕新日,全球天猫***新标纪念版禅椅。

新品牌标识发布 打造“青春联邦”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常务副总裁李虹瑶女士讲解联邦新品牌标识

据了解,联邦新品牌标识由国际设计大师靳埭强***设计,该标识打破符号在前文字在后的设计传统,“联邦”两个简体大字在前,“L”字符在后。红色小方块,则寓以“天圆地方,万物皆从一点开始延伸,从而打开新的格局”之意。设计极为简洁、年轻,颜色对比强烈。香港国际***设计大师、靳刘高设计公司创始人靳埭强,以设计师的角度阐述联邦新logo的设计理念。他表示,品牌是不断创新来提升,现在国际化,要有新形态表达,通过中国文化去构思创意,把天圆地方和匠心相结合,结合联邦做家具、做空间代表精神来设计。

携手天猫家装

***“新零售”家居新模式

联邦家私与天猫家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联邦家私与天猫家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新零售”下的家居新模式。双方还共同推出了新标纪念禅椅,由天猫面向***。联邦家私集团董事长杜泽桦表示,不断变革才有不断进步,联邦将以整个“家”的生活空间解决方案为目标,融合互联网与数字化科技,将整体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与用户、流通商、***商进行连接,并将联邦这个33年的***与当代数字化生活相连接。

天猫家装事业组总监江帆表示:“在家居行业,‘新零售’包括***化、数字化、内容化、全渠道、工业再造5个概念,例如购买场景80%以上在线上,通过大数据进行各维度上的用户运营,提供未来生活的场景售卖等。”

据了解,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的打通,使消费者实现线上线下全闭环体验,进行无缝对接。依托天猫家装的平台引流,背靠联邦强大的线下销售体系及制造体系,两者通过合作致力打造家具行业“新零售”模式杆标。为此,双方合作的O2O门店数今年将占其线下门店的30%。由天猫***的新标纪念版禅椅将,将只是一个开端,这昭示着线下家居品牌和互联网平台深度合作,走向更年轻、更开放、更主流的市场。

新商业模式:场景体验化消费+快速化开店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常务副总裁李虹瑶女士讲解“5个易”系统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常务副总裁李虹瑶女士为在场人士讲解联邦品牌新格局,并发布数字化时代的联邦品牌战略。她表示,新商业模式包括场景体验化消费与快速化开店两大块,旨在整合ERP信息化管理系统、VRHome、3D云设计、体验店、定制家门店等线上线下资源和渠道,以空间体验为核心,建立从“虚拟家”到“现实家”的更完善的数字生态链及场景化消费体验。

同时,联邦将力推“5个易”系统,通过易开店、易引流、易设计、易成交和易交付模式,结合快速引流的CRM、U居客等系统,打造最快45天内可开店的快速化新零售模式。

新产品格局:化零为整组合出“新空间生活”

联邦家私重磅推出的模组化新产品,一站式解决家居生活收纳与搭配难题。从单个产品、系列产品向空间产品转变,在具有众多丰满的***产品背景下加以模组化和定制化服务进行空间开发。其中,模组化与定制化结合的方式,既打破定制化产品可能带来的产品僵化问题,也为用户带来更灵活、更有个性品味的空间产品组合。

同时,联邦推出“新勋爵”系列家具产品,聚焦简美风格,糅合中式元素,引领享受悠闲、舒畅、自然的美式田园生活情趣,满足8090后消费群体的需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