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四海八荒婴童品牌平台,聚焦CKE中国婴童展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1 13:15:25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改革的大见成效,我国的***逐渐开始了对市场的人文关怀。去年年底,国家卫生计生委等十部门联合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这***部门的联合提议获取了大波市民点赞。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共场所对母婴建设的要求已经提上日程有的***地区已经开始落实。这也掀起了全民关注婴童品牌的热潮。在这种热潮的推动下,CKE中国婴童展逐渐走俏市场。

CKE中国婴童展,是***的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它的“国际化”、“高品质”和“全渠道”的定位使得它一走进市场便成为婴童用品企业拓展渠道,提升品牌的***平台。

之所以说CKE中国婴童展定位精准,也绝非是口出妄言,因为它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的。这二者***机构主办可以说是婴童用品机构的强强联手。

首先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来说,它是全国性的行业团体组织,会员基本是由行业骨干企业、***及代理商组成。就会员的组成方面,CKE中国婴童展的优势目前在国内已经无出其右者。

而科隆展览也不是等闲之辈。科隆展览每年成功举办约80多个国际展会,主导世界上25个行业的博览会。截止目前科隆展览已经步入世界上***的专业展览组织行列。CKE中国婴童展搭上这样的“顺风车“,获得了得天独厚的海外买家资源。

如果说***主办机构的强强联手只是CKE中国婴童展的“面子”,那么海内外买家的认可和全球***的一致选择则是CKE中国婴童展的“里子”。

CKE中国婴童展展商的定位是以生产型企业和品牌商为主,其买家均是高级别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经销商及百货商超、连锁渠道商等。在2016年,它的专业采购商已达到65,467人,其中海外买家囊括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买家覆盖城市也已超过了500个,其中百货商场、大中型母婴连锁以及新兴渠道商的增长格外喜人。

有这么多的专业采购商必然是有着雄厚的全球***的支撑的。CKE中国婴童展于***来说是拓展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桥头堡,而对于民族企业而言则是内销出口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平台。

每年,DOREL、Chicco、Fisher Price、Combi、Cybex、Kiddy、Pigeon、AVENT、NUK等20多个国家500多个海外品牌齐聚,欧洲展团、韩国展团、中国台湾展团和香港展团等集体抢滩;中国产区自然也不甘落后,宁波、平湖、河北平乡、广宗、湖北汉川、山东滕州等近***产区携特色企业参展。

2017CKE中国婴童展、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规模继续保持***,面积超过18万平米、展商突破2,000家,品牌数3,600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预计达到7万人。

好的政策,得力的“面子”和优质的“里子”共同打造出CKE中国婴童展成为四海八荒婴童品牌的***平台。如果婴童用品企业想推广品牌,要与同行一样获得展示机会,了解详情请点击CKECKE中国婴童展***或者扫描二维码。中国婴童展期待您的咨询,即可报名,纵享豪礼!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