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春意盎然,CKE中国婴童展为母婴的初春加满能量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1 13:18:46

随着天气渐暖,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终于可以自由自在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了。在户外活动的时候,安全又舒适的装备备受家长们的喜爱,这样一来,无形中也拉动母婴产品“潮”了起来。CKE中国婴童展,为广大的母婴店和众多嗅到商机的采购商带来了福音。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婴童展,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婴童展规模将继续保持***,面积超过18万平米、展商突破2000家,品牌数3600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预计达到7万人。

采购商熟悉的好孩子、Dorel、康贝、英孚、小星辰、Kidsland等品牌都将亮相本届展览会。CKE婴童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婴童品牌的***平台。不仅纵揽了诸如宁波、平湖、河北平乡等国内知名产区的企业,而且还囊括了海外20多个国家500多个海外品牌。都说货比三家,CKE中国婴童展可以满足前来参观者货比300家的愿望。

春天到了,很多家庭都爱上了自驾游,正因为这样,这两年儿童安全座椅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婴童用品。不管在什么时候,安全总是***位的,仔细比较儿童座椅当然是每位父母的重要事项。CKE中国婴童展每年都有多家儿童安全座椅、童车的展区。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准备将重点打造非标品特色主题展区,包括婴童装鞋、奶瓶、奶嘴等喂养用品、洗护用品、婴幼儿辅食等,给更多的婴童用品类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帮助他们有效***内销与外贸市场。同时,中国婴童展结束后两天10月21-22日是上海玩博会,这也会吸引一批准爸妈们前来观展,毕竟要想当合格的辣妈潮爸,不考察市场是不行的。

考查市场单凭眼睛看,或许早已经过时了。CKE中国婴童展顺应潮流,针对不同品类企业、不同类型渠道提供定制服务,组织专场采购交流会。在交流会上采取一对一洽谈模式,快速轻松接触到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才会不虚此行。 

如今的CKE中国婴童展,已经不是刚刚起步时的婴童用品展览会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它已经发展成为行业的盛会。所以,在本届的展会上,主办方将会推出“设计新势力”校企对接会、***供应商计划、安全承诺品牌宣传、行业风车奖评选、引领中国消费新趋势-2018年***市场潜力产品发布会等。全球嘉宾助阵不仅要展览新产品更要引领新时尚!

婴童用品企业如果也想一览行业***风采,可以查看CKE中国婴童展***。即刻报名,享受***的优惠。快来一起为母婴的春天添一把绿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