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一茶一器皆生活 你要的诗和远方 就在深圳礼品家居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3-21 14:36:46

时值春天,万物都焕发出勃勃的生机,不禁让人向往诗也向往远方的田野。是啊,现代都市人都背负巨大的压力“苟且”着,内心却愈发渴望那一片舒适和宁静的远方。于是茶茗、禅道、佛香逐渐成为了人们追寻慢生活的一种方式。2017深圳礼品家居展的佛茶禅香专馆,也将这种发现、享受慢生活的器物带到了现代都市中来,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的现场有各种别具一格的茶品及***特色产品,皆能让你领悟一茶一器皆生活、享受到自然宁静的慢生活之道。

源泰康品甄选好茶 ***往昔的美味

难偷浮生半日闲,好品人间一壶茶。有这难得的半日闲,如能用来品经百年传承的***茶,那是再美妙不过——深圳市源泰康品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Daebete***茶,传承四代的制茶工艺、沿用传统的制茶手法,依循相同的发酵程度,充分发扬百年茗香的撩人心扉之气。深圳市源泰康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食品和台湾文创精品的公司,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健康安全的食品,其代理的品香Daebete茶品礼盒、RIVON礼坊—台湾精品年节礼盒等茶叶,瓷器,年节礼盒均是获得礼品采购商一致认可的优质商品。

春季雨水节气 大长柑陈皮疏肝养脾

新会陈皮即经过自然晾干存放后的广东新会柑皮,可长久存放,味苦性温。古早有“千年人参,百年陈皮”的说法,在养生保健方面,新会陈皮的好处可是多不胜数。新会陈皮,它是在新会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内栽培的茶枝柑(又称大红柑)的果皮开成三瓣状经过自然晒干,并贮存陈化三年以上的干品,当地所产的大红柑的干果皮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又是传统的香料和调味佳品,所以向来享负盛誉。江门市新会区大长柑贸易有限公司具备了自家的新会陈皮种植基地,确保了大长柑陈皮系列产品的正宗产地来源;大长柑陈普系列产品更与云南当地茶厂合作,采用云南一级宫廷普洱结合新会各个年份的陈皮,制作出适合不同的口感层次,在确保产地正宗的同时满足不同的消费需要;大长柑旗下的陈普茶、小青柑、柑普茶等多种产地正宗***的陈皮养生系列产品,多个产品已经申请国家发明专利,是送家人、送领导、送生意伙伴的***礼品。

楚宝堂茶具 凝聚900年工匠精神浇筑

有人说高温水泡茶,方可激发和提升茶的香气。如果用生铁铸造的铁壶,煮出的水口感很软,用来泡茶,那是锦上添花,对泡茶有加分的作用。也有人说,经由铁壶烧煮出来的水无论是冲泡绿茶、咖啡、红茶,还是调配饮料、食物,其口感更加美味。“楚宝堂”原是一个创建于北宋年间的茶生活品牌,在《红楼梦》中也有描述。秉承祖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汲古纳新,如今的浙江楚宝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更是全球***“原生态铁壶”系列,树立起国际铁壶品质***。楚宝堂银壶、铁壶、铜壶、茶礼、茶生活系列深受爱茶者的追捧与好评。

烟台烟灰缸里的艺术、品味与气派

印象中传统的烟灰缸都是很脏的,与干净清爽相差甚远,更别说是桌面上的艺术品了。而龙烟台的烟灰缸,免清洗、灭烟容易、不怕风吹,可与***茶台匹配,并具有很好的观赏性能,让你惊叹烟灰缸除了可以盛放烟灰,还可以是一个艺术品,或者桌上的装饰品。佛山市龙烟台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着自主专利产权,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其产品问世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喜爱,经过不断改善和发掘优良产品,***的融入了身份与品味、***与气派,成功创造了颠覆传统的产品,并掌控市场趋势。

景瑞泰和 续写珐琅五彩斑斓的魅力

珐琅有玉的温润、珠宝的光辉、骨瓷的细致,更重要的是这种材质历久弥新、不易氧化褪色。最初珐琅用于以宗教为主题的器物,后来逐渐制做成装饰性的工艺品。掐丝珐琅更是有着五彩斑斓、华丽夺目的魅力。为了追求能够代表盛世中华的文化艺术珍品,传承发展中国掐丝珐琅技艺,创作出精美绝伦、永恒传世的艺术珍品,北京景瑞泰和文化有限公司进入艺术品行业,经过二十余年的探索与发展,现已是国内***的珐琅绘画艺术精品流通企业,主营自主创作传统文化类的高端艺术品,承接寺院壁画、私人高端会所订制,***以上酒店装饰画与大型佛堂画像艺术品项目等业务。其不同内容题材的作品曾多次获得金奖,深受广大海内外艺术藏品爱好者的青睐,给世人留下了传世艺术精品,陶冶着人们的审美和情操。

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无论是独饮一杯,还是邀友共品,茶与器精美绝伦的搭配,让您在品茗的同时,也能享受器物带来的乐趣。在忙碌的快节奏生活里,保持自己的精致与优雅!2017年4月25-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暨佛茶禅香专馆上,撩动你的,不止是眼球,还有心灵!欢迎届时前来品鉴!

现场参观预登记通道现已开启,提前登记获得免费门票。

如需了解更多展会相关信息,可关注公众号。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主办方: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拥有25年办展经验,是中国礼品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目前展会项目分布在深圳、上海、成都等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