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AHTE 2017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 | 加速中国“智造”升级

来源:前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2 10:18:58
AHTE 2017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 | 加速中国“智造”升级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 2017,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将于2017年9月5至8日再次强势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7馆。

作为亚洲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AHTE 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十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汽车零部件、3C电子、家电制造、医疗、电梯、食品、饮料、包装、新能源汽车、烟草及日化等行业的自动化升级改造,使企业的生产过程更系统、更高效、更智能、成本***! AHTE 2017将再次全面升级,展示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预计展商数量将超过600家,吸引全球80,000专业观众,为行业带来工业自动化的饕餮盛宴。


系统集成商齐聚一堂,“系”智能制造未来

继三大工业革命之后,全球化分工使生产要素加速流动和配置,市场风向变化和产品个性化的需求对企业反应时间和柔性化能力提出***的要求,全球进入***的创新密集和产业变革时代。基于此,以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汹涌来袭。

2017作为亚洲***的展示装配技术,传输技术,机器人(300024)集成,供料及连接技术解决方案,驱动-控制-测试技术的行业盛会,汇聚众多工业领域***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如:Siemens、博众、昂华、ABB、Strama-MPS、帝目、捷飞特、KUKA、均胜普瑞、君屹、FANUC、SEW、Festo、SMC、杰士德、COMAU、锦明科技、龙雨电子、St?ubli、Liebherr、科博达、峰禾升、金石机器人、Motoman、妙德、CKD、德特科、罗勒、伦茨等。通过展示全面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促进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的广泛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升级!

智能产线物流技术展区,促装配生产线物流转型升级,打造Smart Factory

智能物流作为工业4.0的核心组成部分,伴随着智能制造的全过程,智能制造的发展直接促进产线物流自动化和智能化建设改造步伐,需求大量的智能装备。

智能产线物流技术专区作为今年AHTE 重点策划的专区之一,位于E6馆,展示面积突破5,000平米。专区将全面展示从生产线的整线装配集成到智能工厂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打造智能产线物流解决方案及原始设备提供商联手系统集成商共同***市场的商务平台,促进双方更多的商贸交流及合作。同时,促进新技术、新理念在汽车零部件、3C电子、家电、医疗、电梯、食品、饮料、包装、新能源汽车、烟草及日化等工业领域的应用。

动力总成装配专区,助力自动化行业把握商机

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加之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免购置税等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吸引了众多中外汽车制造厂商争相布局。在近期的两会上新能源汽车也获得了***的关注,频频被提及。毫无疑问,新能源汽车时代已经到来,动力总成的革命,原始动力总成设备供应商机遇与挑战并存

动力总成装配工程专区,位于E7馆,展示面积突破5,000平米,通过展示汽车动力总成领域装配及测试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及变速器装配及测试创新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领域动力锂电池及电机装配及测试新技术新理念,为动力总成装配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服务商提供展示新技术,新理念的一站式营销平台,打造满足未来汽车动力总成领域新机会,新机遇的高效商务平台!

同期活动,聚焦多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高效商务平台

2017展会同期将策划多行业的自动化装配技术论坛,行业涵盖:汽车零部件、3C电子、家电、新能源电池、医疗、食品、饮料、包装、电梯、烟草、日化等,进一步为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及生产厂商提供高效、创新的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

上一届AHTE展会现场,博众、Strama-MPS、优瑞马特合心、菲尼克斯、St?ubli、马头动力工具、英格索兰等***汇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针对多行业的智能工厂、自动化装配、柔性化生产、3D打印等领域的***、观点和系统解决方案,并获得了观众热烈的反响。

AHTE 2017也将引迎来众多***大佬,分享他们的***观点,为行业带来新一轮的的“头脑风暴”。

2017年9月5-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6、E7馆,期待与您相见。

展位预定***,报名从速!

联系我们:

邮箱:info@for-expo.com

电话:86-21-6468 1300?/ 6468 1550

即刻预登记参观AHTE 2017,赢取好礼!

方式一:点击链接,立即进行在线预登记

/c.aspx?id=416x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