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国际水处理展精彩继续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2 10:40:43

***1届中国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暨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机构主办,将于2017年8月16-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A区隆重召开。是华南品质***、效果***、签约最为活跃的水业盛会。目前大会招展招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势如破竹!

为了提升展会质量,满足行业的展示需求,此次展会规模将全面升级,启用4大展厅,展出面积36000平方米,预计邀请专业观众85000人次和终端用户行业协会60多个,展会集参展商、需求商、终端商、***协会、***机构、媒体、名人要员、学术专家于一堂共襄盛举。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组委会凭借十余年来丰富的办展经验,结合今年创新性的升级理念,经过几个月以来的积极规划和紧张筹备,目前展会主要的四大展厅已初步筹备完成,并形成规模大、亮点多、设备全的特点,既满足参展者的观展需求,又提前为供需双方搭建好无障碍沟通平台,***解决了参展观众的***。

11年专注华南、11年客户沉淀。本届展会无论在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和质量,还是专业观众邀请、展会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都将达到更高的水平,2017***1届广州水处理展,将以***的国际性和务实的贸易效果及高附加值的展期活动和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成就华南***环保水处理盛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