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家博会推***三大创举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3 10:03:54

国际商报讯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日前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中国家博会天猫焕新日、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及中国软装大会三大******活动也正式启动。

展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为呼应家具行业提品质、强供给的时代发展需求,提升广大企业获得感,今年中国家博会倾力打造“匠心质造、全能对接”的主题,全力为展商与观众创造价值、增加价值。

中国家博会天猫焕新日是展会***与知名电商平台强强联手,拥抱“互联网+”,让企业的新品优品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球同步***。在线下展会中,来自天猫平台的12个国内、国际的家居行业***的12款新品全渠道集中***。同时,天猫在线上还设有集中新品展示专区,帮助品牌新品及时有效触达平台近5亿活跃用户。

家博会与被誉为美国家居设计界奥斯卡的尖峰设计奖深度合作,创新打造尖峰设计亚太奖落户家博会,使中国制造与国际设计精准接轨,为广大参展企业奉上一把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市场的金钥匙,搭建好沟通美中的桥梁,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迷人的东方设计,也让美国设计覆盖更广阔的东方市场。

软装领域被***称为“未来突破口”,中国家博会与艺展中心合作打造了首届中国软装大会,搭建“推动软装产业进步”的开放平台,广邀协会、团体、企业一起参与,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对接营商资源、探索市场变革与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