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春季露营马上走起,户外***神器齐聚深圳礼品家居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3-27 09:44:40

冬天太冷,夏天太热,春秋是最适合户外活动的季节。想想外面一大片花海绿洋,就忍不住想要好好趁着***来场春游或户外露营,释放平时的压力。就连诗人白居易也这样说:“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

要想体验一次超惬意的春季户外露营,当然需要高质实用的户外用品。第25届深圳礼品家居展9号馆云集户外休闲行业大咖,云中鹤、高远、多吉、百乐途、千里达、牧高笛、康丽等品牌企业均已入驻,海量优质户外休闲用品任您挑选。展会将于4月25-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趁着这春光好时节赶紧来采购吧。

户外露营防水便携洗漱包

***的尺寸,容量够大,可以随身携带日常的洗漱用品。面料选用尼龙材质,环保耐磨,而且经过防水处理,即使遇上春雨也不怕。一包多用,小而强大,是***的旅行随身用品。

上海洛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9C14,9C16

户外全自动帐篷

户外的惬意小窝,让你远离都市的喧嚣,独享一方宁静。全自动帐篷三秒速开,享受便捷的露营乐趣,适合3-4人使用。材质既防蚊又防水,超级适合容易招惹蚊虫的仙女们。

廊坊多特蒙德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1D32

迷彩折叠桌椅

露营野餐的时候盘坐在休闲垫上,时间久了身体会感到不适。带上这款折叠式的桌椅,舒适感大大提升,还免去穿裙子仙女们的不便。另外椅子轻巧可折叠,非常方便携带。

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R74-1R85,1R75A,1R82A-1R85A

户外懒人沙发

窝在软软的沙发,或者双人吊床,在暖暖的阳光下感受春风拂面,听着大自然的音乐,真是舒服得不得了!

宁波海曙酷龙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9G25,9G27

户外休闲双人吊床

吊床触感舒适,透气性强;颜色艳丽,时尚美观。收结采用传统的中国式编织方法,使绳子受力均均,承重力强。此休闲吊床是户外休闲、外出游玩的***选择——方便携带,安全***!

宁波海曙酷龙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9G25,9G27

LED七色太阳能灯户外插地草坪灯

草坪灯可地插、可悬挂、可手提,无需接电,安全方便。白天充电,晚上照明,还可以同时通过阳光直射充电,阳光直射1小时可亮灯3小时。七种不同的色彩,只需轻轻一开,就能提取你最喜欢的颜色。

深圳市金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4A17

户外野营灯便携式小夜灯

携带方便的小夜灯,可悬挂在帐篷内,小体积大能量。三档调光,柔和的光线,照明不刺眼。专为爱好露营的人士设计,带来野营新体验!

漳州贝尔光电有限公司   展位号:8E26

温暖四月,明媚春光,励展华博与您相约第25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在通过***或微信预登记即可免费换证,免去排队烦恼!

预登记链接:/cn/szchun/Visit/Buyer.aspx?MenuID=260302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