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新疆暖通展览会开展

来源:天山网 作者:郑义源 时间:2017-03-27 13:22:52

24日至26日,2017“***”新疆暖通展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集中展示了***暖通设备、供热设备、通风设备、空调设备、制冷设备、冷链设备以及相关安装材料、工具和设备等。

据统计,此次展会吸引了2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还有来自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多地的40多家参观采购团,有上万名观众参观了展览,总展出面积近3万平方米。海尔集团、德国大赫、博世壁挂炉等知名企业将在展会展示其***科研产品。

展会上,自动排气的暖气阀门、远在千里之外也能调节的壁挂炉、加热能效是常规电供暖设备1倍多的***能供热设备……,林林总总,不一而足,***的暖通设备、供热设备悉数亮相,令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