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华北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环保展览会在石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胥文燕 刘澜澜 张铮 时间:2017-03-27 13:30:02
2017华北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环保展览会在石举办

展览会吸引市民慕名前来观展了解制冷相关知识。董云鹏 摄

3月22日,“节能环保新经济 合作创新促发展”2017华北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环保展览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开幕。

展会由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河北省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河北环保联合会、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中国制冷产业联盟、河北省制冷学会、中国空调博物馆管理委员会、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河北省土建学会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河北省工作委员会等二十多个相关行业组织支持,行业联盟、知名企业近三十家参与协办。

华北制冷展论坛举行。董云鹏 摄

展会秉承“为环境污染治理寻找对策、为***节能环保决策提供依据、为生产企业拓展营销渠道、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宗旨,旨在通过展会汇集“煤改电”、“工业节能改造”及“新风净化”等类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新技术、新成果,探索更适合华北地区范围的节能环保综合方案,为环境治理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寻求更好的途径。

开幕式在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誉国的主持下进行,河北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空调博物馆馆长、新众业建设集团河北空调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良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理事长、设计大师罗继杰,河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金深发表讲话,最后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长刘俊良宣布制冷展开幕。

知名空调品牌参加展览会。董云鹏 摄

展会围绕“煤改电”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进、节能改造成难点及市场分析、建筑节能系统中的暖通节能应用等主题,设置论坛会。邀请到了二十余位行业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做精彩报告。

本次展会有300多家相关企业应邀参展,同时还邀请到全国和省地市的108个***及600余家企业和建设项目负责人参观,架起了沟通***、行业、企业的交流平台。在京津冀地区煤改电公开招标后,举办这次***针对性的专业展会,具有***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