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厦洽会将设金砖国家投资展区 推介会昨在京举行

来源:台海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30 15:06:17

乘厦门会晤东风,拓展国际投资新机遇。昨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近20个国家大使馆的商务官员,130多家境内外商协会、企业、机构等代表出席了推介会,中外嘉宾充分交流、热议合作投资。

副市长韩景义出席推介会并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厦门将用***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办好2017厦洽会,欢迎海内外客商来厦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他诚邀全球投资界精英在金秋九月相聚厦门,参加这一全球投资盛会,共享商机。

记者会上获悉,2017厦洽会将于9月18日-21日举行,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展位数约4300个,分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板块。大会将凸显三大特色:把握“金砖”机遇,打造国际投资***平台;融入“***”,共享丝路投资合作新机遇;聚焦新型城镇化建设,助力新经济新产业融合发展。

【今年三大亮点】

专设“金砖国家投资展区”

今年9月3日-5日,金砖***第九次会晤将在厦门举办。本届厦洽会将为全球投资界与金砖国家深化合作***新机遇。拟开设“金砖国家投资展区”,向全球客商全方位展示金砖国家的投资政策、环境和机遇。此外,还将举办“金砖国家电子商务”专题论坛,并针对金砖国家举办相关项目对接活动。

格鲁吉亚确认成为“主宾国”

2017厦洽会将紧抓“***”倡议新机遇,设置“丝路国家和地区投资展区”,并围绕“***”主题举办系列论坛活动。作为一个地处“***”关键位置的国家,同时也是欧洲通往亚洲的一个重要门户,格鲁吉亚成为今年厦洽会“主宾国”。据悉,大会将围绕格鲁吉亚在“***”框架下建设的相关项目和主题,举办高端商务交流活动。

新增特色小镇展区

本届大会还聚焦特色小镇建设主题,策划新增特色小镇展区,全方位展示全国各地特色小镇的特色定位、阶段性成果等,同时将针对特色小镇主题举办相关项目对接活动,为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搭建重要平台。

【链接】为金砖国家海关合作奠定基础   2017年金砖国家海关工作组会议在厦举行

本报讯(记者崔昊通讯员赵波)昨日,2017年金砖国家海关工作组会议在厦举行,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等5个国家17名会议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为期三天,既是2017年金砖国家海关合作首场活动,也是中国海关***主办金砖国家机制内会议。会议将磋商中方提出的《金砖国家海关合作战略框架》,研讨《金砖国家海关合作与行政互助协定》执行情况与开展设想等,为取得厦门会晤海关合作成果、推进金砖国家海关合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