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饶轮胎展搭***际化大宗交易舞台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30 15:13:05
广饶轮胎展搭***际化大宗交易舞台

距离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广饶轮胎汽配展)开幕还有46天。这场备受国内外关注的轮胎展览盛会,经历八年洗礼后,已经成为国内***、***的轮胎行业交易平台。

本届广饶轮胎汽配展围绕“品质轮胎,引领未来”的主题,定位***品牌展会的目标,借助***展览会的***和影响,努力提升行业展览展示、技术信息交流、贸易合作国际化平台的新高度。同时,宣传和依托“***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积极引导轮胎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努力树立起安全、优质、***轮胎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

广饶轮胎汽配展,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设8个展区,其中7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设置特装及标准展位600多个,主要展出各种轮胎、车轮、机械设备、原辅材料、汽保产品、汽车配件、制造技术、翻新设备等八大类展品。

据本届广饶轮胎汽配展工作人员透露,米其林轮胎、固特异轮胎、马牌轮胎、***、日本神钢等40余家世界轮胎75强企业及世界***企业确定参展。中巴商会、中德商会、欧美工商会等国际商协会组织意向组团采购。同期举办2017中国(广饶)国际车轮展览会、2017中国(广饶)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2017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发展大会、第二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配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三同”认证发布会等一系列会议活动。

第八届广饶轮胎汽配展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共同主办的***专业性贸易类展览活动。自2010年创设以来,依托广饶轮胎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和信息化方向,经过7年发展培育,***国内同类展会,成长为全球第二大轮胎专业展会,连续5年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机构授予“中国***会展项目”。2015年9月,广饶轮胎汽配展顺利通过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成为中国***轮胎行业展会、山东省首批通过认证的展会,标志着该展会正式跻身于国际***展会行列。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