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黑河市部署中俄边境城市展览会中俄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黑河市*** 作者:房路臣 时间:2017-03-30 15:25:35

3月28日,黑河市召开2017中俄边境城市展览会暨中俄博览会工作协调推进会,对各项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由黑河市***、俄罗斯阿穆尔州***主办的2017中俄边境城市展览会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黑河和俄布市跨境同期举办。展览会将紧紧围绕“共建生态城市,造福两国人民”这一主题,确定了***交流活动、展览展销、推介洽谈等活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召开,共设立“三馆十展区”,届时黑河将突出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项目,以黑龙江大桥开工建设为契机,宣传展示黑河对外开放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充分利用中外客商云集的契机,做好招商引资和商务对接活动。

会议强调,黑河市委、市***高度重视各项活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项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力争将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要精心谋划活动内容和布展设计,突出具有黑河地域特色的好项目和好产品,在招商引资和洽谈签约上求成果、求成效。要通力合作,协调推进,形成合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