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九届武汉钓鱼展下月开幕 万种钓鱼神器等钓友来淘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远志 时间:2017-03-30 15:34:37

3月29日电 春光明媚***好,正是钓鱼好时节。4月3日-5日,“2017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将在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区)及澳洲、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800余家企业参展,万种钓鱼及户外用品集中亮相。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休闲渔业迅猛发展。据湖北省钓鱼协会副秘书长陶守道介绍,湖北是中国***的钓鱼饵料生产基地,国内***龙王恨、老鬼、魔力饵王、天元等湖北***更是占据了全国70%的市场销售份额。湖北百亩以上的天然湖泊有1300多个,水库5800多座,鱼资源亦十分丰富,特别适宜开展各种垂钓活动。目前该省渔具店有近8000家,休闲垂钓场2000余个,年接待人次突破2000万,吸纳6万多人就业,休闲渔业产值有近50亿元。

据悉,本次大会展品内容丰富,涵盖冲锋舟、快艇、游艇、露营帐篷、藏獒铲、鱼竿、钓箱、杆包、鱼护、渔轮、鱼线、鱼钩、浮漂、鱼饵、小药等数万种钓鱼及户外用品,还将有大批热点产品及新品发布,产品批发、零售价格普遍比市面低2-5成,将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一场钓具行业的盛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