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冬博会将在北京举行 400余家展商将参展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30 15:36:55

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下简称冬博会)将于9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400余家展商将参展,在拉动冰雪产业及市场发展的同时,带来冬季运动和冰雪“新势力”。

其中,展区将分为国家地区组团、冬季旅游目的地、场地建设及设施、个人服装装备、互联网+、冰雪赛事与文化和互动体验区六大版块,全面展示国内外冰雪产业前沿成果。论坛将涵盖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冬季运动科技创新、互联网+冰雪等主题。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高云超表示,随着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全面展开,大众冰雪健身、冬季运动产业迎来了***的发展机遇。2017冬博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冬季奥运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AIOWF)及教育系统的合作。

据主办方介绍,2017冬博会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以“引领之路(Leading The Way)”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和商贸洽谈等形式,从冬季运动产业链、教育资源、旅游文化、设施设备、艺术文化等方面深入发掘冰雪文化和冰雪产业中的机遇。

主办方透露,2017年开始,每年的冬博会拟将邀请一个世界冰雪强国作为冬博会主宾国合作伙伴,同时增设冬奥城市论坛,广邀举办过冬奥会城市的代表与北京的专家共同探讨冬奥机遇与城市发展。

据统计,今年的冬博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400余家展商、9000家渠道商、500余家媒体、12万余观众到场参与。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