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陈家良副秘书长一行参观考察“熊猫机器人”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31 16:25:22

CIROS组委会讯 2017年3月27日,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展览部副主任、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家良一行赴南京考察“熊猫机器人”。

“熊猫机器人”隶属于世界***、电子行业***央企CEC以及有着80年历史、号称“中国电子工业摇篮”的熊猫电子集团。熊猫电子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以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为发展核心,推动相关技术的研发和成果转化,致力于只能制造市场的培育和***。熊猫电子已然成为***的智能制造装备、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熊猫电子目前重点研制方向为新型平板显示工厂自动化系统装备和液晶玻璃工厂智能制造生产线系统装备,先后总体承担完成了南京中电熊猫G6液晶面板生产线、G8.5液晶面板生产线和彩虹集团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等。在熊猫电子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陈秘书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熊猫集团旗下的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G8.5液晶面板生产线。

公关相关负责人表示,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机器人产业链******性与专业性的平台,熊猫机器人将全力支持与配合CIROS组委会的相关工作,盛装亮相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