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中国工业机器人——洛阳机器人展将于5月12日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4-01 10:47:15
聚焦中国工业机器人——洛阳机器人展将于5月12日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进程步伐加速,作为新兴战略产业的工业机器人,纷纷涌入机器人发展的大潮中,正在成为各路资本及地方***争相追捧的焦点。截至2016年底,中国涉及机器人生产的企业已达3000家左右,同时全国范围内出现50余家以发展机器人为主的产业园区。同时在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化制造技术与移动互联网之间不断创新融合的背景下,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正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

洛阳工业结构转型升级   机器人需求旺盛

发展工业机器人,是洛阳市近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洛阳市有关领导提出,将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培育成为洛阳市重要的支柱产业,打造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发基地、国际有竞争力的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生产基地。洛阳市***还出台了扶持机器人产业的一系列政策,从税收优惠、招商引资、关键人才引进等方面对相关企业进行政策鼓励。

前不久,洛阳市提出把机器人产业作为洛阳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突破口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借助智能装备的发展大潮和国内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将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于一身,打造中原机器人基地,为洛阳的重工业找到一条产业链升级之路,实现产业结构的整体转型升级。洛阳积淀的重工业国企、央企对转型升级、机器人智能装备等需求旺盛。

洛阳机器人展将于5月12-14日隆重举行

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由洛阳市人民***主办、振威展览股份承办的第二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5月12-1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第二届洛阳机器人展展览面积将突破12,000平方米,将全面展示我国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现状,为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和交易的平台。截至目前,ABB、库卡、安川、川崎、新松、埃斯顿、新时达、广州数控、凯尔达、一拖、乐高、欢颜等国内外***携集成商已报名参展。同时,组委会将力邀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展团,及洛拖、洛研、北玻、北方易初等众多上市企业组团到场采购。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17中国(洛阳)智能制造大会(暂定名)。院士、***、世界机器人四大家族、知名上市公司和民族***品牌将悉数参与本次大会,共同搭建一个产学研资用平台,聚集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机器人制造商、机器人配件商、系统集成商、应用企业、投融资机构等行业精英,探讨机器人行业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健康而快速发展。

在上届洛阳机器人展会中,展会以“专注客户,一对一服务”的服务理念,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吸引ABB、发那科、库卡、安川等机器人四大家族参与。同时也吸引了中信重工、现代重工、图灵机器人、欢乐飞机器人、萨默尔机器人、常州常探、未来天使机器人、一拖等过百家知名机器人企业参展,并吸引了数个参观采购团到场参观采购,洛阳机器人展已成为具有具有风向标意义的机器人行业大展。

洛阳机器人展组委会

联系方式:022-6622 4094

联系人:金小姐

邮箱:2850965774@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