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一路向北——厉害了我的哥,这都吃到武汉去了!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福州渔博会 时间:2017-04-01 15:50:37

为期三天的“中国食材电商节”已落下帷幕。

本次食材展力求打造“全领域的食材生态圈”,也和福州渔博会打造全产业链展会的想法不谋而合。展会通过“样样红”送新样等系列新形式,更加贴近展商和观众需要;而且在采购招标上线上线下高效互联,形成精准服务。

▲福州渔博会武汉站宣邀的小伙伴们合影

福州渔博会作为企业品牌展示的***平台,十二年来,专注于水产B2B贸易,越来越多的水产及食材相关企业通过参与福州渔博会,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宣传渠道,寻找更多合作伙伴。

此次展会,福州渔博会组委会走访了诸多企业,积极与各企业洽谈合作事宜。众多水产和食材的企业都表示对福州渔博会充满期待。同时,组委会也在现场积极邀约采购商6月初赴福州渔博会进行参观与采购,也得到各专业采购商的热烈回应。

第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7年6月30日-7月2日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0591-87310506

手机:13459152390

QQ:3104212707

微信Angelenana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