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潍坊9个花卉展览项目亮相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7 08:45:04

齐鲁网潍坊4月5日讯(记者 李杨)近日,山东省林业厅发布《关于做好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参展任务落实工作的通知》,潍坊市负责9个花卉展览项目。

据悉,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1日至10月7日在银川市举办,经山东省***批准,山东将组团参展。记者获悉,在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室内展品部分,潍坊将展览花卉新品种盆栽植物为仙子兰新品种1个、蝴蝶兰新品种3个、蕙兰新品种2个;切花展品为文心兰优良品种2个;盆栽盆花为高山杜鹃、菊花、大花蕙兰、凤梨、 红掌、蝴蝶兰、垂吊矮牵牛、垂吊海棠优良品种各3个;室内观叶植物为常春藤优良品种6个、竹芋优良品种2个;组合盆栽为多肉组合4盆、其它组合8盆;盆景为桂花盆景4盆;功能花卉产品为铁皮石斛系列产品2种、杜仲系列产品1种。

在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室外展品部分,潍坊展出观赏苗木为紫薇新品种2个(要求米径8cm以上,开花量大),文冠果优良品种2个(要求株型优美,胸径12cm以上);地被植物为万寿菊、孔雀草、玉簪、鸢尾优良品种各2个。

据悉,山东省***高度重视“九博会”的参展工作,确定以山东省林业厅为牵头单位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各市及其他有关部门配合。山东省的参展任务分以下四个部分:一是设计施工2000平方米的室外展园;二是设计布置300平方米的室内展厅;三是组织各市遴选、征集和运输代表山东***水平的约500件花卉展品;四是根据组委会要求,进行展品布展和评奖工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