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9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白酒展区亮点抢先看

来源:网易河南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7 14:41:23
***9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白酒展区亮点抢先看

成都糖酒会刚刚结束,郑州国际糖酒会又将扑面“袭”来。随着其规模、规格、档次及专业程度的不断提升,郑州国际糖酒会正越来越引人注目,越来越受业内人士追捧。

2017***9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4月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那么,作为历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传统的重要展区——白酒展区,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看点呢?九州糖酒网为您探班揭秘。

主流豫酒占据“要地”

在“家门口”举办的糖酒盛会,豫酒,尤其是主流的豫酒品牌,一定不会错失这个机会。

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告诉九州糖酒网,自去年招展工作一开始,主流的豫酒品牌基本上都在***时间报名参展,并占据了展馆的黄金位置。像豫酒“六朵金花”中的杜康(T17)、仰韶(T15)、宋河(T12)、宝丰(T19)、张弓(T7)都在入口最醒目的位置,定下了120平的特装展位。皇沟(T79)、怀庆府(T71)、养生殿(T75)紧随其后,在展馆入口第二排均拿下72平的特装展位一展风采。

另外,百泉春(T87)、姚花春(T92)、豫坡(T91)、郎陵罐(T90)、宴酒坊(T89)、仰韶?陶酱坊(T143)等河南本土白酒企业,也都分别定下36平的特装展位参加郑州国际糖酒会。

据了解,既然是在家门口举办的盛会,豫酒企业不仅要参加,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美好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

“酱酒军团”逐鹿中原

近年来,酱香型白酒的消费者正在不断增多。作为酱酒生产基地的酒类行业组织,贵州省仁怀市酒业协会为了让酱香美酒在中原大地开花结果,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三年组织酱酒企业组团参加郑州国际糖酒会。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贵州省仁怀市酒业协会带领下,酱酒企业组成的大型展团又要浩浩荡荡地开过来,还将以“酱酒军团”的形式出现。

仁怀酒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玉华在接受九州糖酒网网络采访时说:“河南有着深厚的白酒文化底蕴,消费群体广大,市场***包容性,有着以点带面的强大辐射效果,同时交通便捷,区域优势十分***,是各大白酒品牌的必争之地。此次仁怀酱酒军团再度亮相郑州糖酒会,看中的正是郑州糖酒会***的平台推介优势及其***的商机。”

吕玉华介绍,***9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仁怀酒协将组织市内25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截止3月28日中午12时,已有23家企业报名确定,分别是怀庄酒业、君丰酒业、亿星酒业、钓鱼台酒业、北街酒业、台粮酒业、中正酒业、无忧酒业、中心酿酒集团、赖乡酒业、天长帝酒厂、黔君酒业、醉君心酒业、中黔酒业、黔酒股份、珍品酒业、老掌柜酒业、盛酱酒业、联合酒业(两个展位)、古坛酒业、华贵酒业、全球酒业等企业,整体展出面积预计在2000平米左右。

当然,根据历届经验来看,郑州国际糖酒会上的酱酒企业还不止这些。据王永祥透露,还有个别酱酒企业为了达到另外一种展示效果,并没有参与集体展示,而是定下了独立展位。比如侯酱坊(T73)、贵茅合(T71)和贵品粮台(T81)都定下了72平的特装展位。另外,特将不老(S035)、盛酱酒业(S023)等仁怀酱酒厂家也将现场布展。

一股“清”流沁人心脾

山西省是清香型白酒的核心产区。作为河南的邻居,山西清香型白酒企业也对郑州国际糖酒会青睐有加。王永祥介绍,在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上,以汾酒、汾阳王酒等为代表的10余家清香型白酒企业将扎堆展出,形成一股沁人心脾的“清”流。

据了解,汾阳王酒业是郑州国际糖酒会的老朋友了,不仅每届都参加,而且还曾冠名首届酒模大赛,赚取了眼球,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厚爱。如今,汾阳王酒在河南的经销商越来越多,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品牌知名度也越来越高。

汾阳王酒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河南大区经理雷鸣对九州糖酒网说,汾阳王酒在河南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广大经销商的努力密不可分,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密不可分,也与郑州国际糖酒会这个平台密不可分。因此没有理由不支持郑州国际糖酒会。

“茅五”同出谁与争锋

在白酒行业,茅台和五粮液毫无疑问是“大佬级”的品牌企业,九州糖酒网从组委会获得***消息,茅台(T5)和五粮液(T1)将在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上同台展出,这在郑州国际糖酒会发展***,尚属***。

据了解,茅台集团本次展示的主要是茅台王子酒,特别是去年推出的新品王子酒,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大型招商说明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说:“茅台作为全国酒类***,河南省副食公司作为河南酒类流通***,双方联袂打造的茅台王子黑金酒,必将成为酒类历***一颗璀璨的明星。”

茅台集团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也曾表示,茅台王子黑金酒是贵州茅台集团新酱酒***级产品,完全秉承了茅台传统工艺酿造,具有酱香典雅、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点,可满足不同商务、政务宴请,也是家庭宴席的上佳之选。

另外,五粮液集团除了在展位区“霸气”的跨过道圈出120平的展位现场展示外,其旗下尖庄系列酒还全程赞助支持了21日一整天的“中国糖酒食品新经销高峰主题论坛”。一文一武,内外兼修,五粮液在***9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上必将大放异彩。

至于其他白酒企业,更是数不胜数,今天笔者就不一一赘述,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大家届时到现场来亲身体会了。最后九州糖酒网再啰嗦一下时间地点:4月21-23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