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食品机械展优秀产品抢先看!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网易河南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7 14:50:29
郑州食品机械展优秀产品抢先看!总有一款适合你

随着四月份的临近,2017第十三届中国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郑州)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食品机械展)也即将华丽登场。据了解,郑州食品机械展是***9届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的同期展会,本届有来自上百家国内食品机械企业参展,产品类别十分丰富。那在如此多的产品里面,我们又该如何遇到那个心仪的“她”呢?别着急,下面是从组委会***获悉的部分优秀产品,让我们来提***睹风采吧!

星火机械:火锅底料全自动包装机

火锅底料全自动包装机是星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针对大颗粒专门研制的,广泛应用于辣椒酱、牛肉酱、豆瓣酱、鲜辣酱、麻辣酱等酱类包装。它的亮点是灌装阀由气动阀控制、灌装精度高,其灌装量和灌装速度均可任意调节,机械物料接触的地方均采用316L不锈钢材料制成。

作为包装机械***,星火机械的产品类型的涵盖范围广,有包装机、灌装机、封口机、打包机、贴标机、真空包装机、打包机等多种系列,产品多且细。

辽宁吹易:CY系列吹瓶机

辽宁吹易有限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东北***家专业从事全自动吹瓶机研发生产的企业,主营CY系列吹瓶机。

而说到CY系列吹瓶机的***优点,那就是其强大的兼容性。鉴于此,其可生产体积为10ml-20ml的不同形状PET材质的瓶、桶、罐。另外CY系列吹瓶机采用人机界面控制,操作简单、成品***。由于机器模块化组装设计,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

廊坊永创:卧式开箱机

卧,对于人来讲是一个舒服的姿势。而开箱机采取卧式,不仅让箱子“舒服”,同时效率也提高了。河北廊坊永创包装机械的卧式开箱机,在运转时可随时补充纸箱、无需停机,这大大节省了时间。

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过机之处”,功能较多。比如它可以一次完成纸箱的吸箱、开箱、成型、折底、封底等开箱程序,成箱及封箱可任意调整速度,适用于多种尺寸的纸箱自动开箱封底、开门自动停机、断气等。

上海奎星:YXT-RN热熔贴标机

上海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相继研发出YXT系列的30多个品种多功能贴标机、灌装机设备,YXT-RN热熔贴标机就是其中的优秀产品。

它为旋转式、联系运转贴标的新型贴标机,设备能够自动调节容器的进、出传动情况。在产品自传过程中,可以机械式预定位置,并根据运输容器的轨迹进行定位贴标。而供胶采用德国西门子控制系统,保障上胶的准确性以及均匀性。

诸城鑫烨机械:燃气多头搅拌炒锅

行星搅拌炒锅是目前炒锅机械中比较***的设备,它相较于普通的炒锅受热更加均匀、生产效率也极高。但是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行星搅拌锅也已经不能满足需求。

在4月份的郑州食品机械展上,诸城市鑫烨机械有限公司将带来燃气多头搅拌炒锅。它相较于传统的行星炒锅有***升级,比如锅底深度比较浅、受热面积更大、热量吸收更快,能够快速高效的升温,节省能源的同时,还能增加产量。

江苏金荣机械:冲瓶灌装旋盖三合一机组

冲瓶灌装旋盖三合一机组是江苏金荣机械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它的亮点有很多,首先,最基础的就在于将冲洗、灌装、封口三功能结合在一起。再则,其灌溉方式采用新型的微负压灌装,与同规格的机器相比,更加稳定可靠。还有,它采用OMRON可编程控制器控制机器的自动运行,这有加固着机械本身的稳定性。

江苏金荣机械的产品类型丰富,其产品均通过ISO0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洲CE检测,不仅***中国,还出口至俄罗斯、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公司在坚持市场为导向,同时让科技走在***,重视质量、服务至上。

郑州食品机械展作为中部地区展出规模***、具有重要影响的行业盛会,本届将持续汇聚众多的国内***机械设备产品。不管您是想与心仪的“它”来个不期而遇,还是想来个有“预谋”的邂逅,4月21日至23日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寻觅吧,总有一款适合的在等着你!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