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KE中国婴童展解开婴幼儿辅食企业的紧箍咒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7 15:07:16

有的专家认为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出台无疑是给花样众多的婴幼儿辅食套上了“紧箍咒”,也有人说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是婴幼儿行业的发展***符。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 关于这一问题的讨论更加激烈。

辅食行业在我国还属于新兴行业,从营养学上说,宝宝发育到一定阶段以后,母乳或配方奶已经不能满足他生长发育的需求,要适当添加固体食物(solid food)补充营养,也就是国内常说的辅食。均衡的辅食不但可以提供多种养分,而且能锻炼宝宝的吞咽能力和手指动作,对宝宝的全面发展有重要意义。现在欧美儿科医学界普遍认为,婴儿4-6个月时各方面都发育到了可以接受固体食物的程度,所以建议家长在这个时间段给孩子添加辅食。对于各方面机能都还未完善的婴幼儿来说,食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促进行业持续发展,相关规范性文件的出台利远大于弊。

 

CKE中国婴童展在食品安全和行业规范上起到了良好***,十数年的办展经验和丰富资源使其***良心平台,在这一次食品安全风暴中,为辅食企业选择更加优质的品牌,解开“紧箍咒”,实现品牌的新飞跃。

CKE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举,2017年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CKE中国婴童展规模将继续保持***,面积超过18万平米、展商突破2000家,品牌数3600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预计达到7万人。

辅食品牌引进优中选优不懈怠。婴幼儿饮食不同于其他,家长十分重视品牌效应,CKE中国婴童展抓住这一规律,大量新引进海外优质辅食品牌,这种品牌意识的形成形成了良性的倒逼机制,促使国内辅食行业的进一步改良发展。

加大力度、集中宣传辅食相关品牌。CKE中国婴童展专门设置了辅食专区,这样目标集中,主题突出,可以帮助辅食渠道商、营销商更加有的放矢,提高参展效率,同时专区内部各种品牌同台竞争、各种信息集中汇聚,集中优化带来的便利不言而喻。

展会服务到位,优质VIP展会服务抢先享受。2016年的CKE中国婴童展已经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其中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了全国各地参展人员的一致称赞。CKE中国婴童展凭借丰富的办展经验,针对辅食企业者提供“定制服务”,精准掌握行业动态,及时获取专业实用信息。CKE中国婴童展也为辅食企业发展提供有效赢利信息,帮助他们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动态,***上帮助企业摆脱信息缺乏所带了的束缚。

2017年CEK中国婴童展实质上是一次信息资源的整合,是对未来发展趋势的一次大讨论,更是中西交流的难得机会。现在点击进入CKE中国婴童展***,注册参展,更快、更全面地掌握展会信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