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糖酒会开幕在即 食品展区亮点先睹为快

来源:网易河南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7 15:12:48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季节。3月底的郑州微冷,但在糖酒食品行业却涌动着一股充满希望的热流。有着“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4月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那么,作为本届国际糖酒会重要组成部分的食品展区将出现什么新亮点,新体验呢?记者在开幕之前带你先睹为快。

商品多样化 参展品类更齐全

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带给人们的是商品多样化的需求。食品于人而言不再仅仅是“饱腹”的作用,吃的方便、健康逐渐成为人们的诉求。

作为“健康、方便”的代表,郑州的首秀商贸携无添加原骨汤的红烧牛肉面及原汤烩面亮相郑州国际糖酒会,在给人们带去“方便面”方便的同时,还带去了不一样的健康。另外,将在郑州国际糖酒会现场一展风采的还有近年来颇受追捧,高颜值、高营养的果蔬挂面、高端农产品、进口食品、***、糕点、红糖、特产道口烧鸡、扒鸡、邦杰牛肉,休闲食品等等,产品种类应有尽有,经销商只需徜徉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世界,便可挑选出自己心仪的产品。

进口食品 风头日渐

交通和网络的发展,使偌大的地球瞬间变成地球村,于是进口食品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并获得人们的喜爱。

郑州国际糖酒会的老朋友——中欧班列,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沿线国家的各种商品。有来自德国、波兰、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化妆品、果蔬饮料、休闲食品、酒水、乳制品、生活用品等几大类产品。中欧班列特殊的运输形式及储存办法,也使行驶了10000多公里的商品依旧保持着真、鲜、快的特点。

据悉,本届展会将把进口食品带到展会现场的除了中欧班列外,还有福建中意祥、广州艾维奥尔、河南嘉辰等近十家展商,进口食品定当成为本届糖酒会不得不关注的一大亮点

参展企业名优化、全国化

郑州国际糖酒会在全国的影响力日益增大,***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全国各地的食品名优企业前来参展。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河南本土知名企业如周口邦杰牛肉、南阳西峡香菇酱、安阳道口烧鸡等依旧上演重头戏,除此之外,还吸引了不少全国各地的***聚集郑州,有来自江西的茅蔗红糖膏、北京的恩济堂秋梨膏、四川三匠苦荞茶、德州扒鸡等等,名优企业云集,切实体现了郑州国际糖酒会以中原郑州为核心基地,进而辐射全国的特点。

当然,糖酒会的精彩数不胜数,食品企业的亮点也是俯拾皆是,以一篇文章来概述所有亮点似乎显得不切实际,更多关于食品企业的信息,欢迎大家4月21日—23日,亲临郑州国际糖酒会现场一睹风采。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