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4月11日义乌开幕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龚望平、洪煜 时间:2017-04-10 09:29:23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4月11日-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吸引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市的1076家企业参展,同期还将举办2017世界电商大会等20多项活动。

电商产业链全覆盖

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涵盖电商产业各个领域,真正实现“参加一个展会,接触一个行业”。新增的智能产品展区将吸引深圳倍轻松科技、上海雷跃智能、杭州赫瓦机器人等一批智能高科技企业参展,引领网络商品向创意化、智造化方向发展。

今年的特装企业有180余家,特装展位1583个,占总展会数的71%。***、腾讯、1号店等参展商奇思妙想的展位设计,融入互联网元素。展会还聚集120家跨境电商企业,涵盖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各大跨境电商、知名平台将举办多个专场分享会和论坛。

广药、修正、仁和等***药企将重点展示其“新零售”模式;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将展示“实体+互联网”如何推进实体商业转型,腾讯科技则将展示大数据对未来电商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为“传统”企业和“传统”商业***线上市场提供样板和指引。

值得一提的是,“***”沿线近20个国家将整体展示当地风土人情、特色产品、电商平台等内容,展示采用VR形式,给参观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世界电商大会话发展

2017世界电商大会将于4月12日-13日举行,大会演讲和对话嘉宾阵容强大。10多个国家的电商协会、知名电商企业负责人都将亲临现场,进行主题演讲或参与嘉宾对话,介绍电商发展趋势、当地电商规则以及合作前景。大会期间,世界电商产业联盟浙江中心将落户义乌,协助我省企业开展国际性的商务合作及交流。

展会还将同期举行电子商务促进供给侧改革创新主题论坛,将从推动电子商务广泛应用于经济体制供给侧改革、社会发展,加快商业模式、技术水平创新,融入、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为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指明方向。

为突出电商文化在产业发展中的催化作用,展会还将举办陆港电商小镇“新电商产业文化周”、青岩刘“鸡毛飞上天,众创梦想跑”主题运动会和“网创新时代,见证新力量”主题晚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