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PF宠博会闭幕 中国宠物业进入全速发展新时代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0 09:41:04

金羊网讯 记者郇英杰 实习生钟凌瀚报道:2017CPF中国(广州)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暨GIAS水族展(以下简称“宠博会”)于4月9日下午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圆满闭幕。300家宠物用品商,30000平米展出面积,400余家国际采购商,82600名采购及宠友人群再次刷新了记录。热闹的宠博会现场,让每一个行业同仁都感到非常兴奋,展商、观众反响热烈,这也预示着我国宠物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代。

据悉,为期3天的宠博会中,Bile、福贝宠食、德奥客、ISCO等众多业内***纷纷亮相,千款新品云集;现场除了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和大咖论坛外,还有NGKC纯种犬联赛、国际名猫展、狗狗全运会、宠物水族摄影等比赛,活动***全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行业盛宴。

萌宠斗法公众*** 专业观众首日增长20%

馆内展台搭建的整体规模和品质,展品陈列的种类和方式,展台活动互动及丰富性,以及贴心服务,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的***体验。

在本届展会中,广大市民不仅可以看到宠物类的***产品和技术,更能欣赏到水族、两爬、龟鳖等品种的造型和奇观。水族展区举办的国际斗鱼挑战赛、孔雀鱼交流赛、水草树造景表演赛同步上线。而为了增强展会的互动性,主办方在现场设立了羊驼互动区和猫迷世界互动区。

此外,本次宠博会现场还设置了NGKC中国纯种犬超级联赛、呆萌o宠物水族摄影大赛、狗狗运动会等大量活动,宠物呆萌的动作与表情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和掌声,现场人潮涌动,各类勇犬展风采。另外,现场还有猫粮、狗粮、宠物用品等多重礼品提供给爱宠市民们领取。

现场,各大参展商使出了“杀手锏”--减价大促销,将宠博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推上了***潮。不少爱宠人士对记者表示,本次展会内容十分丰富,使人眼界大开。观众黄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宠博会不但活动很多,还能见到不少此前从未见过的狗狗,挺好玩的!”

据悉,今年宠博会专业观众较去年增幅显着,本次国际采购商的数量达到了400余人,同比去年增长3倍,华北华东地区的观众数量也获得了明显上升,宠物医疗、美容师等专业渠道观众增长迅速。“相比上届,本次博览会首日专业观众参展数增长两成,其中华北华南地区占了一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道。

我国宠物行业渐入佳境 下半年参展预订已达30%

博览会现场,记者采访到的展商们都有着同一个感觉:“热闹”、“兴奋”、“痛并快乐着”。现场人气***、精彩不断,每一个展台前面都门庭若市,不少展台还能看到排队。各大展商纷纷表示,发掘了不少本地的潜在客户,收获颇丰;专业观众无论是质素还是数量都让人惊叹,海外观众与国内偏远地区远赴而来的观众数量之多出乎意料。

在宠博会期间老展商们纷纷扩大参展面积并连订,一波一波赶往展会现场销售办公室排队签单。截至发稿时,下半年CPF宠博会武汉站的现场展位预定率已高达30%,明年2018CPF宠博会广州站的预定率达到20%。

主办方表示,在这为中国宠物市场注入鲜活动力的同时,也对CPF宠物会有序精准的商贸配对及服务提出了更高要。下一届CPF宠博会继续遵循服务***及多方合作的开放办展理念:邀请新品牌入驻亮相国际精品展区,积极举办强互动性的活动,邀请更多的海外参观团,以及准备更多的有关于宠物医疗方面的讲座;而CPF宠博会的热闹繁华,预示着中国宠物行业进入了全速发展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