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直线、角度位移传感器专家:德国novotechnik强势入驻6月郑州工博会

来源:原创 作者:郑州海名 时间:2017-04-10 10:09:14
直线、角度位移传感器专家:德国novotechnik强势入驻6月郑州工博会

伴随着物联网的持续推进,工业物联网风云渐起之时,更加带动了传感器的发展。据预测,2016年到2021年,传感器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11%,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906亿美元。在国内,预计到2020年,传感器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元。

在技术层面,承担着数据采集和传输重任的传感器,通过物联网引导,正朝着智能化、微型化、集成化、网络化、多功能、低功耗方向发展。如今,各行各业都在谋求智能化转型,而传感器作为数据采集的入口,是物联网、智能控制等领域的“心脏”,是智能化转型的主力军。

随着河南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河南各类装备制造业的生产规模扩张和***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等趋势迸发,2016年重点发展的五大主导产业装备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11481亿元,食品产业1076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3359亿元,汽车及零部件产业2634亿元。智能装备发展迅速且应用领域不断扩大,高精度检测传感器在河南市场发展需求持续增长。    Novotechnik作为行业技术的先驱者,所生产的直线和角度位移传感器获得了***OEM厂商的广泛认同,广泛应用于通用制造业、液压、气动、控制测量技术、医疗技术以及汽车工业。仅汽车工业,每天就有超多3万只传感器被装入新车中.将于6月2-4日登陆第十三届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为每个客户提供最适用的个性化方案。

上海江晶翔电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位移传感器集成方案及销售,主要经营德国NOVOtechnik,拉绳位移传感器,光栅传感器(ESSA),LVDT以及压力传感器,无论从产品外形结构以及电气性能都能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秉承信誉***,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市场***。

Novotechnik产品主要有:

■非接触式直线位移传感器
■电位器式直线位移传感器
■非接触式角度位感器
■无磨损/非接触式角度传感器
■电位器式角度传感器
■信号转换器

 

在河南制造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传感器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电子制造、工业机器人、食品加工与包装、航天航空***科技、医疗设备以及工农业等各个领域,传感器作为提升行业自动化程度的***良品,Novotechnik传感器工业控制领域和制造业直线和角度位移测量的***,入驻2017年6月2-4日第十三届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每个客户提供最适用的个性化方案,展出高精准检测,高精度传感器产品,欢迎各界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参观预登记

***3届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将全部启用观众登陆系统“无纸化”服务,组委会现已全面开通观众预登记渠道,并为预登记的观众提供多种优惠。

参观预登记现场凭手机号可享

1.免费午餐一份

2.现场优惠卡券

3.现场精美礼品

4.现场免排队,快速入场 

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预登记:

1.登陆大会***,点击进入“参观预登记”,填写电子表单;

2.关注微信公众号zzgyzdhz,进入“观众登记”报名登记 ;

3.报名直通通道/s/Oh9BxO17

4.拨打专线电话0371-86680231,向专业客服人员电话预登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