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一大拨机器人来啦 厦门工博会将于4月12日-15日举行

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杨思萍 时间:2017-04-10 13:52:22

2017厦门工博会暨第21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厦门工博会”)将于4月12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工博会进一步凸显了智能制造特色,***高新技术和各种高端机器人都将参与展示。

本届厦门工博会展览面积85000平方米,共有4000个***展位,设置机床设备、橡塑工业、工模具、激光设备等专业展区,同时举办“2017厦门广告印刷展”、“厦门国际智能制造展”和“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

围绕两岸产业合作发展的主题,本届工博会邀请了台湾的友嘉、协鸿、高锋、信易、精锐;大陆的新时达、精雕、大族激光、力劲集团等重点***企业携带***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集中体现当前工业机械发展的新趋势、新热点。

其中,备受关注的“厦门国际智能制造展”,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已吸引了新松、发那科、ABB、明鑫智能、微柏工业机器人、广州数控、思尔特机器人、松兴等近200家境内外***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厂商参展,将推出业内高新技术和机器人等前沿产品。其中,国内***的机器人企业新松机器人也是国际上机器人产品线***厂商之一,新松机器人曲道奎总裁将亲自参会,与大家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工博会还***设立了2000平方米的“未来馆”,展出台湾大学、浙江大学等两岸高校以及两岸年轻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究成果及产品,推动产学研的融合发展。

本届工博会还将推出多场针对性较强的项目对接活动,包括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两岸机电产品发布对接会、福建省印刷协会年会、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说明会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