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西科沃克亮相CMPI2017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

来源:网络 作者:张强 时间:2017-04-11 10:43:46

3月22日-24日,中国热处理行业两***展之一的CMPI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会,西科沃克公司向大家重点展示了其在铝材料领域的全球***与设备,吸引了中铝、西南铝、中铝萨帕、丛林铝业、山东裕航合金、忠旺等铝材料、铝制交通领域大咖用户的广泛关注。

此次热处理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全球***的热处理技术与装备以及新产品新技术,通过此次展会,加强热处理技术装备企业与中国汽车制造业间的交流合作,在推动我国热处理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更好提升我国汽车制造业热处理技术水平。据组委会统计,此次热处理展会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共有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96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与展示的热处理技术和装备涵盖整个热处理加工领域。

西科沃克以“创新与可靠的***融合”成为***热处理炉及设备制造商。西科沃克专注于五大类设备和炉型:真空热处理;气氛热处理;铝换热器的可控气氛钎焊;铝合金的熔炼,保持及加热处理;真空冶金。西科沃克集团拥有十家公司位于全球三个大洲,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集团为有远见的企业提供***的标准或定制化热处理设备,这些企业涉及的领域包括:汽车制造;航空制造;粉末冶金;电子制造;能源产业包括核能,石化天然气及绿色能源领域;机械制造;工具制造;医疗器械;钢铁产业;钛合金;基础工业及铝工业和铝回收产业。

??动生产线、氮基保护气氛辊底式炉自动生产线、保护气氛滚筒式炉自动生产线、保护气氛转底式炉自动生产线、推盘式等温正火自动线、氮碳共渗多用炉生产线、推盘式氮碳共渗生产线、环形炉渗碳自动生产线、感应淬火电源及淬火机床、铸链式炉自动生产线、网带式炉自动生产线、大型井式炉生产线等。这些设备广泛应用于机械、铁路、汽车、齿轮、轴承、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石油等行业,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拓宽市场、增加效益提供了可靠的***。

2016年,AICHELIN集团收购了美国钢铁及有色金属热处理工业设备制造行业的市场***-AFC-Holcroft,踏出了AICHELIN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