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EMA第三代IGBT感应电源技术亮相CMPI2017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

来源:网络 作者:张强 时间:2017-04-11 10:44:37

3月22日-24日,中国热处理行业两***展之一的CMPI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EMA作为全球感应加热领域***企业之一,携第三代IGBT感应电源技术与多款***亮相本次热处理技术与装备展会

此次热处理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全球***的热处理技术与装备以及新产品新技术,通过此次展会,加强热处理技术装备企业与中国汽车制造业间的交流合作,在推动我国热处理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更好提升我国汽车制造业热处理技术水平。据组委会统计,此次热处理展会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共有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96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与展示的热处理技术和装备涵盖整个热处理加工领域。

作为此次热处理展重要配套活动,2017重庆热处理技术创新论坛暨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于3月22日上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M101会议室举办,EMA以“EMA第三代IGBT感应电源技术”为主题,介绍***感应电源技术的再能耗节约与效率上的突破和提升,引起了参会的中船重工、新兴齿轮、重齿、綦齿等下游用户企业的高度关注。

德国EMA Indutec GmbH公司始建于1946年,是***的感应加热电源及设备制造公司,2000年EMA公司并入奥地利爱协林集团。艾玛应泰感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EMA Induction Technology (Beijing) Co.,Ltd负责德国EMA Indutec GmbH在中国及亚洲区域的业务。EMA自上世纪70年代设备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轴承、航空航天、铁道、矿山机械、船舶、兵器、风电等行业。

EMA公司的产品具有以下特点,适合更多行业和用户的选用,满足多种工艺要求。

·数字IGBT变频感应电源:广泛应用于表面处理的淬火/回火及退火、熔炼、锻压、电缆及电线加热、表面涂层固化、钎焊及玻璃熔化等方面。

·立式淬火机床——通用系列:专为多种规格多种品种零件淬火设计,满足各种批量的生产要求。

·大型环类零件专用机床:满足大型齿圈和回转支承的旋转扫描淬火、单齿扫描淬火、沿齿面淬火、沿齿廓淬火等多种工艺要求。

·专门定制的特殊设备:针对客户要求设计的感应热处理系统用于淬火/压淬和回火,也可集成保护气氛淬火,满足批量生产或生产线配置要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