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七届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圆满闭幕,铝材热处理成本届亮点

来源:网络 作者:张强 时间:2017-04-11 10:46:23

3月22-24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那么,此次热处理展规模如何呢?相比以往都有哪些亮点?有哪些新技术、新装备?今天,小C就带您领略下此次热处理展的精彩亮点。

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作为国内两大热处理品牌展之一,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共有美国、日本、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瑞士、中国及台湾、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96家企业参展,爱协林、艾玛应泰、易普森、易孚迪、西克沃克、汇森益发、丰东、盐城高周波、石川岛、ECM、博势、卡博·莱特、马拉松、日本TYK、法国阿特姆、瑞士SOLO、台湾泛达、爱发科、中瑞精密合金、嘉誉真空、宇清热工、苏州金楷、山西绅美、科威嘉尼、长春机械研究院、华海中谊、科能亚太、里博仪器、新江南、颐柏、宁夏机械研究院、重庆锐平、法垄热工、SSI、长炉集团、年达炉业、金色、广东世创、顶立、重庆长江工业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有参加,参展企业产品涵盖整个热处理产业链。参展规模达近年新高。

3月22日上午,2017重庆热处理技术创新论坛暨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M101成功举办,会上爱协林热处理系统(北京)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建波以“爱协林工业炉在工业互联网的应用”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其产品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取得的成果。ProceqSA 是世界知名的仪器公司,博势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ProceqSA 在华子公司,负责在华的销售与售后业务。此次论坛博势商贸销售经理郭雪瑶以“便携式硬度计以及金属超声波探伤仪的现场应用”为主题,为与会的企业重点介绍了“便携式硬度计”与“金属超声波探伤仪”两款ProceqSA的***。***的感应加热设备供应商艾玛应泰重点介绍了其“EMA第三代IGBT感应电源技术”,相比较其二代在节能方面具有较大提升,得到了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重点关注。SSI是***的气氛热处理研发产品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系统供应商,此次论坛SSI的演讲主题是“基于CQI-9标准的现代化热处理质量控制和产品应用”,重点介绍了SSI现代化、信息化质量控制系统对热处理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帮助,吸引了与会企业的重点关注。长安汽车、力帆、小康工业、重庆大学、重钢院、隆鑫、重齿、京青、创精温锻、富川机电、宗申、博乐特殊钢、重庆水泵厂、二重、嘉禾、鼎星、福瑞达、首钢、铁马等一百多家用户企业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交通用铝展暨铝制汽车零部件展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为进一步扩大铝在交通领域应用、推进汽车轻量化发展举办重点活动,该展会吸引了中铝西南铝、丛林、中铝萨帕、辽宁忠旺、中信戴卡、麦达斯、裕航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加。借此机会,西克沃克、广东世创、长炉集团、南京年达等企业纷纷展出了各自在铝材热处理领域的***技术与设备,积极与相关企业开展交流沟通,成为了本届热处理展会中一大亮点。

经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了参观人员11058人次,其中专业观众及采购商10576人次,意向采购金额近达6900万人民币。此次热处理展的成功举办对促进热处理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热处理行业创新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普及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