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亚洲消费电子展6月在上海举行 目前已有45家深圳企业签约参展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陈姝 时间:2017-04-11 11:28:42

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盛会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举行。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深圳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截至目前已有45家深圳企业签约参展。与前两届不同,今年主办方将***推出“创新奖”表彰杰出产品和设计。

亚洲消费电子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前已在上海举办过两届。今年CES Asia将于6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消费电子展和企业业务战略高级副总裁凯伦·查布卡昨日在深圳向记者表示,今年CES Asia预计将有超过450家企业参会,总参会人数将破3万人,总展览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以上,均较往年有所提高。参展的产品包括汽车技术、无人机、VR/AR、机器人等19大类。

中国企业在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CES近年来也受到中国企业的热捧,参展的深圳企业逐年增加。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7共有3800多家参展企业,1300多家来自中国,其中深圳就超过600家企业。凯伦·查布卡表示,截至目前已有45家深圳企业签约参展CES Asia,其中包括华为、大疆创新等知名企业,覆盖手机、智能穿戴、机器人、无人机等领域。

与前两届不同,今年CES Asia将***推出“创新奖”,表彰19大类创新产品中的杰出产品和工程设计,该奖项也将在开展前颁出。此外,初创企业展区也将是本届展会上的亮点,旨在吸引其中最杰出、最有前景的企业展示下一代技术突破与创新,预计将有来自中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75家创新型初创企业参展,其中也有来自中国深圳的企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