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法国ECM亮相CMPI2017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

来源:网络 作者:张强 时间:2017-04-11 14:29:44

3月22日-24日,中国热处理行业两***展之一的CMPI西部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全球低压真空渗碳域***-法国ECM Technologies公司再华子公司依西埃姆(北京)工业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依西埃姆公司为全球热处理行业知名的真空热处理设备供应商,从1928年成立至今,已生产销售了8000多台套各类热处理设备,用户遍布在世界各地。上世纪八十年代,依西埃姆公司成功开发了专利真空渗碳工艺 – INFRACARB?技术,成为世界热处理界一致公认:依西埃姆公司在低压真空渗碳领域处于***地位,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制造了ICBP?系列低压真空渗碳炉。

依西埃姆可以提供以下3大类产品的解决方案:

ICBP: 用一种设备同时实现低压渗碳,低压碳氮共渗,气、油淬的功能。热处理工艺采用INFRACARB?的专利技术,这种***的热处理技术可以缩短生产周期,减少氧化及***的控制渗层深度。

真空炉: 适用于多种应用的真空炉。1963年开始,依西埃姆就开始制造真空炉设备了,并且该技术通过不断地丰富和更新后一直沿用至今天, 依西埃姆 在世界上已经销售了总计超过1500台真空炉设备并广泛的应与于各种处理。

光伏设备: 单晶硅和多晶硅铸锭炉。依西埃姆已经有25年光伏设备制造经验。

此次热处理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全球***的热处理技术与装备以及新产品新技术,通过此次展会,加强热处理技术装备企业与中国汽车制造业间的交流合作,在推动我国热处理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更好提升我国汽车制造业热处理技术水平。据组委会统计,此次热处理展会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共有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96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与展示的热处理技术和装备涵盖整个热处理加工领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