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创意丝绸礼品将亮相丝绸苏州2017展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1 16:51:11

由中国丝绸协会和江苏省丝绸协会主办,苏州丝绸行业协会和苏州工艺丝绸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苏州创博会文化消费展区的“丝绸苏州2017”展馆。展示以符合苏州都市丝绸特点的终高端产品为主,侧重丝绸服装服饰、特种面料、高级定制,体现苏工苏作特色的丝绸工艺品和原创设计产品等。其中苏州参展商87家占70%,江苏、浙江、四川、上海20家占16%,国际展商18家占14%,其中有我们熟悉的品牌苏州绣娘丝绸有限公司、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参展的品牌达到50%,有上海御凤艺术、荷言旗袍、古吴女红等。

随着丝绸行业近几年的发展,行业已经进入了重构、转型的一个重要阶段,“丝绸苏州2017”作为行业专业贸易展会,反应行业***趋势与变化,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提供产业链整合;挑选优质供应商等服务。

展馆亮点有:一、丝绸潮流设计师展区:以创新创意为基础,推出原创设计的潮流丝绸单品,开发出符合现代人审美的产品。二、丝绸+互联网展区:***谈电商与丝绸的结合,以促进交易为核心,助推传统行业走进互联网时代下的巨大商机。三、国际丝绸展区:立足国内外两个市场,整合“***”沿线国家丝绸产业资源。四、非遗大师展区:突出传统+现代的传承理念,弘扬丝绸民俗文化,推进非遗丝绸艺术品与消费品进入当代生活。

展馆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论坛活动:一、丝绸趋势快反应:2018年流行趋势讲解及面料设计工作中的落地路径分析。二、丝绸+跨境电商:新丝路、新外贸,推动丝绸产业通过互联网及电商平台增强国际竞争力。三、丝绸行业跨界酒店业:丝绸+旅游的结合势在必行,探讨酒店业对接丝绸业的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今年现场还将迎来“绣娘杯·亚洲时尚设计师作品秀”,14位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的世界名模和五位原创设计师分别以亚洲之美、设计师秀、苏州元素秀为主题三天六场展示136套服装,还有七场苏州丝绸服装秀,感受中外文化的碰撞,体验丝绸之美的多元化服装。

届时,由中国丝绸协会主办的《2017全国茧丝绸产销形式分析会》也将同期召开,全国400多名丝绸行业的企业家、专家、科研人员等将齐聚现场,共同探讨丝绸行业在2017年的市场形势及对策。这也是江苏历******举办的大型茧丝绸会议。

在3月31日,在创博会媒体通气会上还发布了“都市丝绸”小程序,这也是苏州丝绸行业为***互联网+贸易时代跨出的***步,今年展会现场的注册及活动报名也将通过小程序完成,实现互联网+展会+丝绸的未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