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苏州创博会 “生活美学”展区有五大看点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2 10:01:34

近日,第六届苏州创博会组委会召开了2017苏州创博会“生活美学”展区媒体通气会暨创博会分会场授牌仪式。

第六届苏州创博会以“品质生活***”为主题,将于2017年4月21日至2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创博会特设10000平方米“真实的设计——生活美学展”,在各类家居用品、服装服饰用品、装修装饰用品、高品质工艺产品等生活美学领域,按照“美学价值、应用价值、商业价值”三位一体的标准,现场展示上千件创新产品。

“生活美学”展馆共设立五大主题板块:新手工艺运动国际邀请展,将展示国内上百位原创设计师、工艺师的创新产品,欧洲、东亚、东南亚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个“新手工艺”产品也将集中展示;***设计展以时间为叙事脉络进行展览,回顾世界工业设计的发展历程;明日设计展将展示年轻的力量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更加国际化视野的作品;紫檀家具特展邀请紫檀巨匠顾永琦先生及顾畅、华雍夫妇,两代人联合参展,体现传统文化的精髓和现代设计的理念;最值得一看的是火炬特展,它完整展示了从1936年柏林奥运会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历届夏季奥运会的19把火炬。

经过六年的酝酿,苏州创博会联合国内上百名***设计师及工艺师正式组建“中国新手工艺运动联盟”。同时,本届展会将***联合苏州各市、区,设立10个分会场,分别设于园区的诚品生活苏州、姑苏区的悦未来青年创业公社、吴江(震泽)丝绸文化创意产业园、吴中区的金枫广告园“创+体验馆”、相城区的华东家具产业创意设计中心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