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昨开幕 120家跨境电商汇聚义乌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2 10:23:04

浙江在线义乌4月1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白丽媛 杨晨)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4月11日在义乌开幕。在跨境电商展区,共聚集着120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展规模比去年翻了一倍多。这些企业涵盖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包括知名平台企业、小语种平台、跨境进口平台、搜索引擎、社交网站、物流企业、金融公司、产品供应商等。   Kilimall是在非洲本土化运营的一家跨境电商平台,***亮相展会就吸引众多卖家的关注。平台招商运营总监刘光国告诉记者,非洲电子商务近年来增长迅猛。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发布的报告,预计到2025年,网络将覆盖非洲50%的人群。刘光国说:“非洲已经成为跨境电商的新蓝海。”展会首日,已有200多家生产企业要与Kilimall平台对接,共同***非洲市场。

近年来,一场由市场主导、***推动的电商换市,让义乌电商生态圈日渐完善。全球众多跨境电商企业相约义乌,看中的正是这里浓厚的电商氛围,以及“世界小商品之都”背后强大的货源支撑。

如今,义乌几乎所有的实体店都实现了线上交易,全市在各类平台的电商账户达25.5万户,其中跨境电商账户超11万户。2016年,义乌电子商务实现交易额1770亿元,比上年增长17.14%。其中,跨境电商交易额650亿元,比上年增长11.7%。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