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上海体博会健身展区再创规模之zui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3 10:15:38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据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消息,5月23日将于上海举行的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仅健身展区目前的报名企业数量就已超过560家,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是国内健身行业的***参展体量。

体博会健身展区负责人卞彬彬介绍,届时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3个整馆将被健身展区覆盖。“按照惯例,展馆利用率一般在50%左右,但为了尽量将所有的报名企业安排进展馆,我不得不想尽办法去提高展馆利用率。”他说。

有30多家健身行业的***与体博会一口气签订了为期3年的参展合同,这些连续参展的企业面积达到了体博会健身展区整体规模的30%。签约企业均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会员单位。

卞彬彬将体博会健身展区***的情形归功于政策东风下行业的整体发展,但他也坦言体博会在市场细分和构建服务体系上还存在不足,为此,今年体博会健身展区将有三大创新尝试。一、展区进行家用和商用的细分,以方便观众和展商。二、引入重量级品牌活动。力求通过“体博会·费恩莱斯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和“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两项“***”活动,提升专业氛围和带动相关人群,增强互动。三、参展品类更丰富,涉及行业上下游各种配套产品。除器材类外,还包括健身俱乐部、智能装备、互联网APP等“新面孔”。

目前,体博会健身展区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卞彬彬表示,接下来会将精力投入到参展、观展的配套服务上。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