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松下携旗下多款投影仪亮相2017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3 18:08:53

4月12日至14日,2017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据悉,本届展会占用9个展馆,来自全球各地的***厂家和***400余家参展,现场展示视频会议系统、音频控制系统、灯光及演播室支持系统、指挥及控制系统、家庭影院技术等,为观众呈现一场专业的视听盛宴。此外,展会同期还有多场高峰论坛。

松下作为视听***的***企业,在此次展会展出以投影仪为主,旗下多款投影仪均在展会现场亮相。来,一起感受下松下投影仪在展会现场的精彩表现吧!

松下展位,观众云集

展品——松下投影机,观众现场体验动感单车,据说,感觉很逼真哦!

激光投影仪,可是此次的主打产品哦

展品——实物3D   Mapping,2000流明投影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