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九届上海旅游商品博览会本月举办 借旅游纪念品打造沪上城市名片

来源:央广网 作者:杨静 时间:2017-04-14 13:22:28

旅游纪念品是感情的日记、场景的再现和记忆的重启。同一款旅游纪念品,可能因为不同旅游者的购买而具有不同的内涵和意义。第十九届上海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届时,现场来自42个展商的52个展位将带领观众体味独特的海派文化。

据介绍,在此次展会的东一馆一楼,老凤祥推出的金镶玉挂件,堪称尊贵吉祥与超凡脱俗的***结合;豫园商贸带来的网红饮品梨膏露,让普通的杏仁、川贝、茯芩、桔红等***华丽转身;同时,还能与香约老上海雪花膏一起品味不一样的***;此外,现场还有魅系列丝巾、艺术书签、各式雨伞等来自上海和其他地区的特色旅游纪念品汇聚一堂。

独特的海派文化不仅可以被观摩、被欣赏、被记忆,还可以被带走、被馈赠、被传播,让人对上海这座生生不息的城市产生眷恋。一件小小的旅游纪念品,可以通过卡通、Q版等夸张幽默的外形设计和色彩运用,不仅让人们感觉好看好玩,而且它所包含的元素,又能让人们解读出有情趣、有意思的“画外音”。通过多元形式来宣传和诠释社会习俗、文明礼仪等内容。

据介绍,目前旅游纪念品市场上,工匠精神、个性定制越来越受重视,同质化现象开始有所收敛,新的有创意的产品不断丰富市场,满足消费需求。2017年旅游纪念品总的趋势是朝着传承创新的方向发展,不断地在***的基础上,融合现代科技和审美求新求变,出现了一批受市场欢迎、体现城市名片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