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饲料工业展在福州举办 展览会为期两天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时间:2017-04-19 10:01:58

昨日上午,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的2017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顾问高鸿宾,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副市长杭东出席展览会开幕式。

本届展览会为期两天,以“转型升级调结构,创新发展铸品牌”为主题,充分体现饲料工业连接种植、养殖上下游,延长产业链的中枢和纽带功能,吸引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400多家饲料加工、饲料添加剂、饲料原料、饲料机械、畜禽养殖等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开幕式进行了第五批《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部级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展会同期举办2017饲料原料暨粮改饲论坛、2017饲料行业技术交流等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