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20日—24日举行 15万人参加

来源:海西晨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9 11:56:24
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20日—24日举行 15万人参加

去年佛事用品展上,精美佛像引人驻足。

一场佛禅茶香的饕餮盛宴即将呈现。记者昨日获悉,2017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将于4月20日-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览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展位数6500个,吸引行业逾千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将全方位展示全球佛教用品行业各类产品,预计届时将吸引海内外观众超过15万人次。

据悉,当前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已成为全球***的佛事用品商贸平台,涵盖了佛事用品的上下游产业链。本届展会共设置九大展区,包括佛像佛龛展区、寺庙建筑展区、香品香具展区、蜡烛灯具展区、茶禅用品展区、工艺礼品展区、禅艺家居展区、禅意空间展区、有机素食展区等,品类丰富、工艺精美,方便***交流。

“随着展会***度和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境外企业前来参加厦门佛事用品展。”主办方告诉记者,本届展会专门增设国际展区,来自日本、加拿大等国的佛像、佛珠、佛具、铜器、香与香器、僧服绣品等颇具特色的佛教产品及传统文化商品将精彩亮相,让观众感受多元佛教文化的艺术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佛事用品展还将有多位工艺大师参展,包括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铜雕技艺传承人朱炳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佘国平,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木雕艺术大师吴文忠等,都将携带其代表作品亮相展会。

除了佛事用品展外,展会同期举办“2017中国厦门国际素食暨有机产品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2017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2017中国厦门国际矿物宝石展览会”,观众在感受禅韵茶风的同时,还可以享用到精致可口的素食,选购到健康家用产品,空气净化、水净化产品,家用医疗产品,保健按摩产品等,更能欣赏到***观赏性和极高收藏价值的矿物宝石。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