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20日开幕 700余家参展商参与

来源:未来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9 14:04:02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20日开幕 700余家参展商参与

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0-23日(20-21日专业日,21-23日公众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来自超过55个国家及地区的700余家参展商共同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一场环球旅游嘉年华。斯里兰卡、柬埔寨、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丹麦、中国澳门地区、中国台湾地区、塞尔维亚、白俄罗斯、西西里岛诺托、马里亚纳、突尼斯、秘鲁、墨西哥、埃塞俄比亚等旅游局将带你畅游世界;公主邮轮及丽星邮轮会携新船来到现场,与您分享高品质米其林美食之旅;国旅上海总社、春秋、锦江、众信、上海青旅、途牛、同程等线上线下旅行社将继续在现场提供***海量旅游线路供您预订,景点、度假酒店等也将推出丰富特色旅游产品供选择。

本届博览会除了延续现场交易、旅游产品拍卖会、梦想之旅许愿墙活动、丰富多彩的世界民俗歌舞等传统精彩活动以外,来现场的观众更有机会亲身体验3D 拍照、近距离观摩世界各地特色手工艺品制作,以及专门为家庭观众设立的颇具趣味性的亲子互动专区,还会有游学游、自驾游、亲子游、蜜月游、FIT达人游等现场打卡分享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