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正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9 16:11:50
聚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正在北京召开

观众陆续进馆参观

4月17日至22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CIMT2017毫无疑问是今年上半年全球范围内***的机床工业展览会,千余家机床行业展商携新技术、新产品在此齐聚,活跃了市场氛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产业的发展进步。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适应中国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的变化,从机床工具制造入手,提供满足客户新要求的新品、技术。据悉,CIMT2017展览面积约13万平方米,来自中国和其他2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展商参展,其中全球机床工具制造业的***企业也以强大阵容悉数亮相展会,众多“中国***”、“亚洲***”、“***”的新产品不仅令观众目不暇接,也为采购商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

今天是CIMT2017开展第3天,一起去看看这些展商的风采吧!

韩国展团展区

意大利展区

无锡机床厂展台

扬力集团展台

史陶比尔展出的可以在水中工作的机器人

重庆机床展出的精密磨齿机床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