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银川渔具展 福利多多 优惠多多!

来源:四海钓鱼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0 15:15:11
2017中国银川渔具展 福利多多 优惠多多!

“zui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每到春天,沉寂了整个冬天的心情开始蠢蠢欲动。每天早晨,你推开窗迎着温暖的阳光,一天的心情都会变得顺畅,工作之余是否会在心里盘算:这个***逃开钢筋水泥的城市,到一个草长莺飞的地方,来一场悠然自得的垂钓呢?

那么,如果此时您正在考虑购置渔具装备,请来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吧!4月21日-23日,中国·银川第七届渔具展将不仅给您带来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渔具,还有更多有趣的活动等您来参加!

活动一:采购商预约拿现金啦

展会主办方欢迎以西部各省陕西、甘肃、内蒙古、新疆青海、宁夏为主的采购商参加中国银川渔具展。

参与方式:

预约采购卡需关注微信“宁夏微会展”,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照片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并发送即可获得采购卡预约码(认证后预约成功).

预约时间:4月7日-4月14日

领取时间:4月21日-23日

凡采购卡预约成功的采购商,到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预约码,经组委会确认后方可领取并使用此卡。此卡***渔具经销商使用,需组委会盖章确认方可生效。(此卡可低现金300元,不设找零,***采购商在展会期间使用)

活动二:抛竿打点

抛竿提供给钓鱼人的不仅仅是功能***的钓具,还有由此产生出的乐趣。相信这个小游戏会让您收获更多的乐趣和美好的回忆~

面向所有钓鱼爱好者及观众报名参加。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关注“宁夏微会展”发送姓名+电话活动名称后,收到客服回复即报名成功。

奖品有多功能钓箱、***鱼竿一只、海峡礼盒、参与者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活动时间:4月21日-22日 每日14点至15点

活动地点:会展中心B、C馆活动区

活动三:渔友争锋

钓鱼需要耐心,需要力量。那你对自己的力量是否有信心呢?在本次第七届渔具展中一场“钓力”活动拉开序幕

奖品有:***鱼竿、户外帐篷、保温杯、参与者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4月22日-4月23日 每日15点至16点

活动四:钓福得“渔”

钓鱼不仅需要力量和耐心,还需要一点点小运气,不如来会展中心试试运气.(凡消费满100元以上即可参加现场活动)

4月21日-4月22日 每日9点30至14点

(以现场福袋为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