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今日亮相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南宁市***网站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1 10:50:07

4月20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汽配会)于4月21日至2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汽配生产企业和专业汽配采购商相聚南宁,为中国—东盟汽车零部件业提供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

全国汽配会迄今已成功举办80届,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本次展会将使用会展中心B区、D区15个展厅,参展企业2000多家,展位3500多个,分为底盘车身专区、发动机专区、电器专区、油品专区、名优展品等区域,面向汽车配件市场与售后市场,集中展示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及行业的整体水平、发展趋势。

令人期待的是,本届全国汽配会现场将设置名优展品厅,众多***的名企名品集中展示,让采购商们享受一站式体验。展会现场还开设新产品免费展示区,展品范围囊括了汽车发动机、汽车雨刷、汽车电器、汽车火花塞、汽车轴承等多种配件。

本届全国汽配会还将举办《新能源车与智能驾驶》——鼓励汽配产业链供给侧创新与互联网+智慧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油品名优企业经销商会议、中国商用车SCR系统维修培训会等十多场大型会议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