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盛况*** 还有***

来源:台海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4 09:46:11

台海网4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文 吴晓平/图)精美庄严的佛像、琳琅满目的佛具、品类齐全的香品香具、雕刻精细的寺院装饰……过去的***,荟萃万件佛事精品、各地佛友、四方宾客的2017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盛况***,***全球佛事商机。

今天,是厦门佛事展***,想要共同见证佛教文化艺术盛会,不想错过全球佛事商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佛事展

实效强,引领行业潮流

据介绍,本届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置6500个***展位,逾千家行业品牌企业积极参展,带来了上万件精美展品,各地礼佛人士、四方佛缘客商约15万人齐聚一堂。

上***,以全新设计惊艳亮相的弘慧集团展位上,人头攒动、高朋满座,洽谈气氛非常热烈。弘慧“智慧光明灯”系统、“智能寺院+互联网”寺院信息管理系统引起了不少展商和寺院师父的关注,更有客商现场与工作人员签订合作协议。“开展这几天,我们可谓收获颇丰。”弘慧工作人员表示,不少新客户都对他们的产品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大大增加了他们的信心。

不只是弘慧,来自惠安的佛源工艺五金制品厂,也在本届佛事展上获得了实惠。相关负责人黄先生直言,跟着佛事展一起成长,秋季展他们还会来。

创办于1999年的鼎立雕刻艺术公司,是一家承载和传播石雕艺术的文化创意企业,本届佛事展,带来了禅韵深厚的石雕理念;还有来自台湾的香业品牌富山,沉香立香、东加老山立香、印度老山随型香都在佛事展上“吸粉”不少。

健康展

全省***大众健康的专业展

佛禅净化心灵的同时,佛事展还把目光聚焦于前沿的健康产业——“2017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与佛事展同期举办,成为福建***以人为本、关注大众健康的专业展会

该展会分层设立了健康家用展区、健康营养展区、健康睡眠展区、保健按摩展区、健康服务展区等五大展区。同时,新启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区,重点关注生存饮水健康和纯净空气环境,与五大展区相辅相成,交相呼应。

***时间,零界点国际有限公司的林紫贵先生以《负氢水的开发与应用》为题,带来了“长寿村”的秘密,以现场实验的方式告诉大家该如何正确喝水。

香港仁和体检的蒋吟秋、陈昌琴两位讲师则为大家带来“预防子宫颈癌HPV”主题讲座,改变大众观念中HPV病毒只有女性需要预防的思想,为大家科普了HPV传染性以及HPV疫苗知识的同时,也与观众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此外,三达净水科技的张敏敏女士、蓝祎虹先生,也在“预防子宫颈癌HPV”议题上,分别带来了“水污染***与健康”和“饮水健康与科技创新”主题讲座。

矿石展

“重量级”矿物宝石***亮相

借全球***佛事展的东风,本届展会同期举办了四大展。其中,2017中国厦门国际矿物宝石展览会今年***举办,观众在感受禅韵茶风的同时,还可观赏到***观赏性和收藏价值的矿物宝石。

据了解,本届厦门国际矿物宝石展览会特设矿物晶体标本展区及宝石鉴定与科普展区,展览及活动面积达10000平方米,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等主要矿产国家和地区***代表性的企业齐聚厦门,从全球视角展示矿物宝石产业盛况。

福州石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来的寿山石满汉全席,算是矿物宝石展的一大特色,外表金黄的烤乳猪、通体洁白的鱼丸、新鲜多汁的荔枝、张牙舞爪的螃蟹等,虽然全部由寿山石雕刻而成,但细节十分逼真,令人叹为观止。

同时,《西游记》里的龙宫“大蚌精”也来了。来自海南的展商就展出了一件巨大的砗磲(che qu,海洋中***的双壳贝类)标本,引出一阵“啧啧”声。“这件砗磲的直径达1.05米,其规格之大颇为罕见,至少在海底存活了1000年。”展商说,除了规格大外,它的重量也达到300斤。

温馨提醒

展会免费开放,请观众记得携带身份证(境外来宾持护照),于客商报到处办理入场证件时出示;

本届展会历时五天,展出时间为4月20日-23日9:00-18:00、4月24日9:00-16:00;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