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交会二期开幕 “展会通”帮企业锁定客户

来源:大洋网 作者:李天研 时间:2017-04-25 10:46:55

23日,***21届广交会二期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共有7297家企业参加本期展会。第二期展出的玩具、礼品及赠品、节日用品及家居饰品、个人护理用品、浴室用品等家庭、个人用品和家居用品等,产品充满创意和个性化。

记者发现,本届广交会有了推广企业新产品的利器——广交会电商“展会通”,参展企业可针对目标采购商进行定向推广。广交会电商总裁李晓滨介绍:“展会通”是广交会电商自主开发的展会应用,可依托定距和定向两种方式向采购商推送商品信息。定向功能是根据参展企业的行业、选择与采购商的采购偏好进行匹配,将信息精准推送给目标采购商。定距功能可以锁定展位半径30米范围以内的采购商,实时向采购商推送企业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