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展馆城市

广州海珠区设立琶洲会展执法队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6 09:32:09

中国贸易报讯 进入4月以来,广州海珠区全力做好广交会展馆及周边市容环境的保障工作,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

据介绍,为进一步补充执法力量,在琶洲街执法队基础上,海珠区专门设立琶洲会展执法队,专职负责国际会展展馆及周边区域市容环境执法。在琶洲街整合城管、公安等组建执法队伍12支,在重点路口和地段设置综合执法岗亭16个,增强守点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强化巡查督导。海珠区日均出动特勤应急力量40人次,增强周末、节假日、午晚间等时段全区执法巡查力量。重点强化阅江路、新港路、广州大道南、新滘路沿线市容环境秩序,确保巡检督导和执法整治常态化。

加大执法力度。展前,海珠区城管局约谈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10个在建工地相关负责人,重申文明施工规定。夜间市容、夜间施工、建筑废弃物三支队伍专司工地夜间执法,强化治违处罚力度。展会期间,海珠区日均部署执法力量300人次,采用徒步、机动等巡查方式,守点、集中整治等执法方法,严控琶洲会展中心展馆各出入口、地铁出入口及周边各主次干道的“六乱”和违法设置户外广告行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